鱼是鱼

佛系更新√

队友太我爱怎么办【皇权富贵】版本①

——开心一笑
——不上升蒸煮

01
大家好,是我NEXT的Justin黄明昊,最近……我有个队友太爱我了,他就是——范丞丞。
他最近老是对我动手动脚的,他是磁铁吗?
他还把自己最喜欢的吃的:汉堡,蟹肉棒,蛋挞,薯片,冰激凌在吃之前都给了我。
每次出去都抢着和我站一起,帮我拿包,买水,提东西。
每次训练,都会给我备着一块擦汗毛巾,还会特别积极的给我递水喝。
而且也不吐槽我,对我特别好,异常捧我,每当我问“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”的时候,其他哥哥们都朝我翻白眼,只有他最积极一下子蹦出来说:“是Justin!Justin!黄明昊!”
我现在在想……他……是不是有事有求于我?????
队友太爱我怎么办?


02
大家好,我是NEXT的范丞丞,我最近有点太喜欢黄明昊了怎么办?
他真的有时候太可爱了,脸上的肉就让人忍不住想要捏一捏的冲动,我从来没有觉得他这么可爱啊啊啊啊。
他还有点帅,嘿嘿嘿,尤其是在练舞一脸认真的时候,魅力无限大啊!不过那汗流的也着实让人心疼,我也不能说什么,嘴太笨,只好……不停的递水,擦汗,递水,擦汗……【诶,我会不会太明显emm】
黄明昊太瘦了,那小胳膊,小细腿,看着都让人心疼,和我玩的时候我总觉得他动不动就会骨折??所以我总是把自己的好吃的都给他,让他胖点,好和我好好玩,可他好像不感兴趣?还是带他吃火锅吧√
说到提包这件事,还不是因为他太瘦了,唉……
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对他有事情要求?
哈,怎么可能,我范丞丞会求他?
还不是……还不是……太爱他【小声】

惊喜更文,写作业去啦💕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