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是鱼

佛系更新√

队友太爱我怎么办【贾正】

Justin自己说过,和正廷说极端
有时相爱到不行
有时相杀到不行
01
大家好我是NEXT的ak无敌大帅哥Justin黄明昊,最近我们的队长也是ak无敌大帅哥的朱正廷【嗯,还是我比他再帅一点】对我太好了。他!居然不骂我了!他!居然不动手了!他居然什么都为我着想!OMG!
最近不知道是状态不太好还是饭没吃饱,每次跳舞好像都有气无力,就连谈到最喜欢的rap都提不上兴趣。
朱正廷没有骂我也没有动手让我提起精神反而给我来了次按摩?还给我单独辅导了舞蹈???自己也不擅长rap,还写词要唱给我听,让我帮忙“提点”他?我哪敢啊,但我还是提点了……他居然还真的认真的去改了我说的地方……你们说他最近是不是抽风了?
最暖心的时候还是我生日那天,谁都没有给我生日礼物,祝福也没有几个,要不是我性格脾气都好,哎呦喂!咳咳没事!只要正正给我祝福还有礼物,开心死我啦!是我的暖心队长正廷啊呜呜呜——
最近我们在开演唱会,他也是处处护着我,我没有话筒,但又要到我发言的时候,旁边的正廷就开始左顾右盼为我找手麦,然后从农农哪里一把拿过来给了我,虽然很开心,但也心疼农农,看着农农一脸懵逼的样子还有点想笑呢。
作为一个酷boy,我跳舞时我的眼镜居然丢了!被我跳丢了!真是不敢相信,当大家一坐下来休息讨论的时候我就开始找,队长发现了也帮我找,这看看那看看,啊!被尤老师捡到了啊!正廷就赶忙过去拿过来递给了我。
最近正廷哥照顾我的地方特别多,虽然这是应该的……咳咳,但是有的不该照顾的地方也照顾了……我的人设可是个要当全队爸爸的大哥哥啊!
他这么照顾我……是不是想要我给他写rap????还是什么别的???

02
大家好,我就是另外一个ak无敌大帅哥朱正廷,对,和明昊学的。
最近昊昊身体好像不太好,也有点上火,嘴角,最近给他吃太好了吧。虽然这和跳舞没什么关系,可能因为看着镜子里已经没有我帅的脸不开心了吧,动作也没有balance,没办法,谁让我是他哥呢,颜值比我差一点肯定不开心呀哈哈哈,咳咳,正经,Justin~留下来补课吧!
上次演唱会那个鬼居然cue我们唱rap!我们dancer加vocal的居然要给你唱rap,看来是皮了,哪天让你们rapper给我飙高音再来个云里前桥,哼!
毕竟我是第一次,怕珍珠糖们嫌弃我,就去找了明昊,果然rap小王子能力还是不错了,给我改了几个地方,在唱好像就是顺畅多了,有他在还是很安心的。
大厂的时候昊昊过生日,大哥的是能忘了他的礼物,我可是早就准备好了,只是怎么没看到Justin眼角的泪花呢???不感动一下吗?
Justin是我毕竟放心的忙内了,可能比我还要大哥哥吧,可是你也啊有舞台经验的多变小王子了吧,怎么还能做错动作还丢东西呢?你急我也急,被你搞得我晕头转向的,转来转去你是不想让你的nana好好看你了吗?还是不想让我好好看你?最后还不是我给你从尤老师那找到的,快带上吧,帅多了!
知道你是个想当全队爸爸的小哥哥,皮有时候也是皮的要死,懂事也是让人懂事的想哭,你也是个比我笑的弟弟,别那么懂事,让哥哥我照顾你吧!照顾一辈子的那种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22)